標題: 救美國財政 巴菲特嗆:共和黨捐多少錢 我出多少
polyperry
同學




UID 185
精華 0
積分 0
帖子 1011
閱讀權限 99
註冊 2011-3-19
用戶註冊天數 4758
用戶失蹤天數 485
來自 886

10.10.127.43
分享 
發表於 2012-1-12 09:48  資料 私人訊息 
救美國財政 巴菲特嗆:共和黨捐多少錢 我出多少
轉貼

救美國財政 巴菲特嗆:共和黨捐多少錢 我出多少
2012/01/12 09:35 鉅亨網 編譯吳國仲 綜合外電

談到捐錢,巴菲特不手軟,且說到做到。巴老向《時代》雜誌表示,只要共和黨議員捐錢給政府幫忙減債,他就捐出相同數字,一毛不少。
巴菲特接受《時代》訪問,強調他對美國未來感到樂觀,捐款條件就在這樣的談話下提出。
參議院少數黨領袖Mitch McConnell等共和黨議員,之前都曾揶揄巴菲特,與其要求增稅,不如他多捐一點錢來幫助美國財政。
巴菲特說,「想著華府還有人沒犬儒到,認為赤字無法透過自願捐錢來解決,這讓我重拾了對人性的信賴」。
巴菲特向《時代》說,他不認為有太多共和黨議員願意接受他的捐款條件。巴老甚至說,McConnell捐多少,他就捐3倍。
McConnell發言人Don Stewart回應,國會立場是讓巴菲特等主張增稅者,重新思考稅務改革,並自願捐獻,但McConnell本人不太可能捐。
巴菲特時常說,與中等收入的一般受薪階級比,他的稅率太低,尤其現在美國債務負擔越來越重。巴老曾向《紐約時報》投書,說他2010年繳稅694萬美元左右,僅佔可稅收入的17.4%。
巴菲特多年來強調,他不認為自己的稅率應比他的秘書還低。他還說,多數向他一樣的頂級富豪,並不在意多繳稅。
巴菲特表示:「我們(美國)需要一個能關照每個人的稅務系統,尤其那些不適應市場機制和資本主義的人。」
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