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: 香港..電力.. CLP Holdings 中電集團(香港 0002,美股 CLPHY)
kaka
同學




UID 6717
精華 0
積分 0
帖子 6266
閱讀權限 99
註冊 2014-5-7
用戶註冊天數 3614
用戶失蹤天數 1720

111.82.198.25
分享 
發表於 2018-1-27 18:23  資料 私人訊息 
香港..電力.. CLP Holdings 中電集團(香港 0002,美股 CLPHY)
香港..電力.. CLP Holdings 中電集團(香港 0002,美股 CLPHY)


https://www.clpgroup.com/en

https://finance.google.com/finance?q=HKG%3A0002&ei=9k5sWvGWCJSV0ATGu6WABg

https://www.clpgroup.com/tc/about-clp/company-profile

中電於1901年在香港成立,當時電力仍然是新興事物。今天集團以香港為家,業務擴展至亞太地區,每天供電予以百萬計的用戶。

在香港,我們經營縱向式綜合電力業務,為香港八成市民提供高度可靠的電力供應。

在香港以外,集團投資中國內地、印度、東南亞、台灣及澳洲的能源市場,業務範圍包括發電、輸電和配電服務以及電力及燃氣之零售業務。中電的經營目標是一代接一代、以可持續的方式來應對亞太地區對能源需求的挑戰。


https://zh.wikipedia.org/wiki/%E4%B8%AD%E9%9B%BB%E9%9B%86%E5%9C%98

中電集團(簡稱:中電)於1901年在香港註冊成立,當時名為中華電力有限公司(China Light & Power Company Syndicate),是香港兩家電力供應商之一(另一家為香港電燈)。

中電集團是亞太區具領導地位的能源行業投資者及營運商。集團建基香港逾百載,並成功將業務發展至澳洲、印度、東南亞、中國及台灣,參與超過60項投資。

中電採用包括可再生能源、煤、天然氣及核能等8種不同燃料,提供超過20,000兆瓦發電容量。

中電控股公司(港交所2OTCBBCLPHY,英語:CLP Holdings Limited、日語:CLPホールディングス)是中電集團的控股公司,在聯合交易所上市。


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