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: 台股..金融..國泰金 (台股 2882)
kaka
同學




UID 6717
精華 0
積分 0
帖子 6266
閱讀權限 99
註冊 2014-5-7
用戶註冊天數 3613
用戶失蹤天數 1720

111.82.161.167
分享 
發表於 2018-1-13 13:15  資料 私人訊息 
台股..金融..國泰金 (台股 2882)
台股..金融..國泰金 (台股 2882)



http://www.cathayholdings.com.tw

https://tw.stock.yahoo.com/d/s/company_2882.html

https://www.cathayholdings.com/holdings/intro/intro/about


創立緣起


國泰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於民國九十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正式成立,登記額定資本額新台幣一千二百億元。 結合保險、證券、銀行等多樣化的金融機構,國泰金控架構起一個功能完整的經營平台。 藉由遍佈全省之營業據點與銷售人員,發展共同行銷 (cross-selling) 的策略,提供客戶一站購足 (one-stop shopping) 的服務。




經營策略

整合各子公司資源,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務,使客戶享受到一站購足的優質服務。
開發符合客戶需求的整合型金融商品,成為客戶投資理財最貼心的夥伴。
持續提昇資訊系統,對外滿足客戶即時資訊需求;對內提高決策支援、經營管理、業務資訊、風險控管與稽核作業的自動化程度。
不斷強化員工專業能力與工作滿足程度,以提供客戶最高品質的金融服務。
追求整合經營的綜效,藉以降低成本,回饋客戶與股東。
累積優質的品牌形象,成為客戶心目中最值得信賴與託付的金控公司。




競爭優勢





目前國泰金控客戶數已超過一千三百萬,並有七百多個分支機構以及近三萬名業務人員,構成最綿密的客戶服務網。

國泰金控以成為亞洲最佳金融機構為目標,除了在國內市場穩居領導地位,對外亦持續積極地朝亞太地區拓點,藉由打造區域平台的核心策略以提供客戶整合性的金融服務。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頂部
weyzhiro
同學




UID 395
精華 0
積分 0
帖子 1036
閱讀權限 99
註冊 2011-4-30
用戶註冊天數 4716
用戶失蹤天數 2097

180.217.78.113
發表於 2018-1-13 14:04  資料 私人訊息 
國泰金是好公司無庸置疑,但希望它股價跌破淨值的一半,回家洗洗睡吧!咖早睏咖好眠!
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