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: 日股...化學..Nippon Paint Holdings 立邦漆 (日股 4612,美股 NPCPF)
kaka
同學




UID 6717
精華 0
積分 0
帖子 6266
閱讀權限 99
註冊 2014-5-7
用戶註冊天數 3613
用戶失蹤天數 1720

111.83.18.104
分享 
發表於 2017-11-5 15:45  資料 私人訊息 
日股...化學..Nippon Paint Holdings 立邦漆 (日股 4612,美股 NPCPF)
日股...化學..Nippon Paint Holdings 立邦漆 (日股 4612,美股 NPCPF)

http://www.nipponpaint.co.jp

http://www.nippon-paint.com.tw/colour_life.php

NIPPON PAINT立邦漆——西元1881年由茂木重次郎先生創立於日本東京。身處對環保、健康甚為重視的日本,NIPPON PAINT不僅是自自然材料中提煉最早一代的塗料,同時也是最早開始生產環保型汽車塗料的品牌。

    經過不斷的經驗累積與對生產品質的堅持。今天,立邦漆已經發展成為國際知名塗料集團,銷售網路橫跨北美、歐洲及亞洲13餘國和地區,擁有33座工廠,超過12,000名員工,每年生產逾180萬噸油漆且營業額均在全球名列前茅。立邦漆能持續成長茁壯,寫下跨越一世紀以上的輝煌歷史,在於堅持「創新、服務、領導」三項原則。


來自日本的NIPPON PAINT,於1973年與新加坡吳德南集團合作成立立時集團(NIPPON PAINT SOUTHEAST ASIA;NIPSEA GROUP)—結合了日本NIPPON PAINT的百年生產經驗及領先技術,加上新加坡吳德南集團的卓越企業管理能力—逐步創建跨國性塗料製造集團企業的版圖,生產的產品除了建築塗料,還包括木器塗料、工業塗料、修補塗料、重防蝕塗料、特用塗料等。

https://en.wikipedia.org/wiki/Nippon_Paint

Nippon Paint Holdings Co., Ltd. (日本ペイントホールディングス株式会社, Nihon Peinto Hōrudingusu Kabushiki-kaisha) is a Japanese paint and paint products manufacturing company.[4] It is the seventh largest paint manufacturer globally based on revenue.[3]

頂部